Apple Vision Pro 正在给传统VR行业执行死刑
在上一篇文章的几个月后,我终于有时间访问自己的网站后台了。 2024年有2024年的喜悦和麻烦事 伴随着严重的精神内耗与心理疾病,我很确信我距离抑郁症或被害妄想症只差一步之遥。或者干错走向另一个极端变成一个掌握少许“赛博技术”的疯子,但除此之外还有另一件重要的事情也随之而来。 2024年 回顾变化莫测的2023,所有事情都超出了我的意料。在这一年里…
“因为长的不符合我的要求,所以这个人必须死”
“他五官上任何一个点不仅不符合我的审美需求,五官的位置甚至还让我感觉到冒犯!身为一个天龙人这让我感觉到了巨大的羞辱,无论如何,长这样的人都必须消失” 一觉醒来,被评为牙膏奸商的苹果公司称呼又进化到了“非蠢即坏” 在我感叹人们的比喻水平又下降时,发现原因竟然是苹果公司使用了一个印第安员工形象作为官网客服照片。而这位员工是真实存在的苹果公司任职员工,并…
《穿越火线:塞拉小队》——笑门娱乐又一次砸了自家的金饭碗
《穿越火线:塞拉小队》是韩国笑门娱乐在这个行将就木的IP《穿越火线》生命中的第三款游戏作品,也是笑门的首款VR 射击游戏。 满怀期待然后失望透顶 作为一个从VR玩家跳跃至VR开发者的我,在塞拉小队第一支预告宣传片发出时就对游戏充满了期待。因为在经历了两次转型失败后,我坚信笑门娱乐已经吸取了教训。况且从宣传片上来看,对比当今的VR FPS《塞拉小队》…
不久之后会恢复汉化工作
解决了麻烦事 汉化这阶段的确是停滞了,因为刚开学事情很多。但这几天终于把麻烦的事情解决了,于是我准备着手继续汉化未完成的《枪下游魂3:恐龙危机》 我不再归属于Advance汉化组 是的,因为某些原因我离开了A组。从今往后我的作品将以临时团队或者我的名义发布,不再归属于A组名下。对于有A组大佬们帮助或参与的汉化项目处于尊重仍在感谢名单中加入Advan…
MOQ和MQTT-SN配合的性能分析与优势介绍
面临的问题 本地IoT物联网设备产品都偏向于低成本,低计算力,如果指望像Yolo,PyTorch这种依赖于本地硬件算力的视觉人工智能框架应用生产环境是不太现实的。在4G时代由于移动通信带宽仍低于云端要求,将计算全部放在云端并向IoT设备传回数据仍不现实,虽然5G时代改变了这种局面,但仍需要在云端与IoT通信方式与算法上加以改进来适应大量音视频数据传…